囂張醫妃世無雙

囂張醫妃世無雙
書名:囂張醫妃世無雙
類別:古代言情
狀態:連載中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簡介

提供慕南蕭秦九凰小說,最新最熱囂張醫妃世無雙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囂張醫妃世無雙全文免費閱讀完整版非常精彩,聽說,北齊攝政王慕南蕭重傷落難小樹林,被一女強盜給強了! 強了某人的秦九凰,“emm,江湖救急,大不了本姑娘負責就是!” 聽說,慕南蕭傷了身體從此再不敢碰女人了! 咬了他的秦九凰:“幸好本姑娘一針在手天下我有,來,躺好,我給你多扎幾針!” 聽說,慕南蕭棄療決定娶一帶兩孩子的寡婦喜當爹了。 寡婦:“看來得補個證了!” 慕南蕭登基衝冠一怒,眾八卦嚇得涕淚四流,“皇上饒命啊,草民再也不敢編排皇后娘娘了!” 心裡卻盤算著,“原來我家皇上好這口,看來以後要多培養幾個女漢子送進宮了!” 然,當天晚上他們皇上就把後宮一把火燒了,然後和皇后娘娘約在了當年的小樹林……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江湖緣,紅塵醉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沈浪 金妍兒 陳六何
精彩節選

“噗——”

慕南蕭積壓的毒血都被氣的吐了出來。

因禍得福?

不,他絕不會承認。

他要殺了這個不要臉的女人!

神特麼的好人做到底?

還這一波他不虧?

堂堂當朝攝政王,竟然荒山野嶺被人給強了!

他不虧嗎!

慕南蕭一口氣差點沒喘上來,只能惡狠狠的瞪著她。

但黑燈瞎火的,他的確也看不清對方的臉,只聽那女人還在嘮叨著,“嘖,瘦死的駱駝比馬大。都病成這樣了還這麼兇……來來來吃解藥吧,我可不想日後想起今夜,就記起一隻黑不溜秋的死鬼。”

秦九凰見他還在瞪著自己,索性奪過那隻小瓶子,倒出裡面的丹藥來,遞到他面前,“吃吧,吃了就好了。好了就好好養著,等本姑娘回來找你。”

“滾!”慕南蕭怒極,一把推開了她。

“嘿!還挺倔的!本姑娘專治各種不服!”秦九凰一瞪眼,索性直接把人摁在車壁上,嘴對嘴的餵了過去!

慕南蕭一雙鳳眼瞪的銅鈴一般大,還未回神,就咕嚕一下把藥吞了下去。

秦九凰鬆開他,拍拍他的臉蛋,“早這樣不就好了?有本姑娘這藥,你死不了的。我走了啊,咱們後會有期!”

說著,跳下馬車飛奔進了夜色裡!

樹上的猴子吱一聲,抱著襁褓跟了上去。

冷寂的林間,只剩下大雪簌簌而下的聲音,和那女人肆無忌憚的嬌笑聲,“小美人記得好好養傷啊,本姑娘會回來找你的!”

“此仇不報非君子!本王跟你勢不兩立!咳咳咳咳……”

身後,慕南蕭氣的腦袋一歪,直接暈了過去。

夜色裡,秦九凰一路狂奔,身後猴子不斷飛躍。

“吱吱。”(伸手不見五指,你怎麼知道他是小美人?)

“當朝攝政王慕南蕭,你說他是不是小美人?”秦九凰眉梢一挑,扭頭看了一眼身後漸遠的城廓,眼底一片血光。

總有一天,她會重新回到這裡。

滅門之仇,總有一天要用這京都所有人的鮮血來還!

慕南蕭啊,咱們來日方長。

……

四年後,盛夏初晴。

明貴妃身中奇毒無人能解,請瀾月谷少主秦九凰前來醫治。

為表誠意,皇帝特派攝政王慕南蕭去城外迎接。

還是當年的城郊,也是當年的小樹林,只是今時不同往日,沒了那暗中襲擊的猴子,唯有不知名的花樹在路旁盛開,空氣馥郁,氣氛詭異。

一里外的小路上,一輛白色的馬車晃悠悠前來,走的比蝸牛還慢。

拉車的兩匹馬邁著優雅的步子,時不時啃一口路邊的青草,嚼的慢條斯理,儼然像是觀光客。

趕車的風鈴光著腳晃悠著,包子臉上露出一絲擔憂,“少主,聽說最近京城戒嚴,咱們怕是不好進去。”

“無妨,已經有人來接了。”車子裡,秦九凰看了一眼視窗,嗓音明顯有些散漫。

說話間,一隻小松鼠從她肩頭躍下,嗖一聲從視窗竄了下去。

車裡,傳來一個奶聲奶氣的嗓音,“孃親,小松鼠剛剛是不是說,來接我們的人是是攝政王慕南蕭啊?”

“嗯,是他。衣兒的生物語言學的不錯!”秦九凰伸手摸了摸小男孩的腦殼,笑意溫柔。

外面,風鈴一聽頓時雙眼冒光,八卦道,“原來竟是攝政王!奴婢還聽說過他的事情呢,少主想不想聽聽?”

“哦?”秦九凰眉梢一挑,眼底閃過一道異色。

四年前,風雪夜,就是此地小樹林啊!

他可是要和她勢不兩立的!

這一回來,就是狹路相逢呀!

喲喲喲,這可怎麼辦呀?

先吃顆葡萄壓壓驚!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