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紅妝

亂世紅妝
書名:亂世紅妝
類別:古代言情
狀態:連載中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簡介

提供亂世紅妝全文免費閱讀,最新最熱亂世紅妝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亂世紅妝全文免費閱讀完結版非常精彩,姜北禾細聲軟語的說:我是個柔弱女子,又毀了容,孤苦伶仃,活著已是萬幸,如何破壞公子的計劃? 韓沉:我是個可憐的人,雙腿俱毀,無權無勢,苟延殘喘之輩,如何阻礙小姐的計謀? 二人對視幾秒,冷哼一聲,各自轉頭離開。 姜北禾撕掉面具,露出絕世容顏,站在地下黑拳的擂臺上,一拳一個,毫不手軟。 哪裡還有半絲柔弱? 韓沉從輪椅上站了起來,隨手一揮,萬人響應,兵權在握,權傾天下。 哪裡還有半點可憐?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江湖緣,紅塵醉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孫怡 蘇若雪 喬梁
精彩節選

接下來,不管劉月茹和姜長康如何解釋,賀老爺都不肯聽了,直接讓下人把他們攆了出去,姜賀兩家的婚事也就此作廢。

回去之後,一進門,劉月茹就給了姜北禾一個巴掌。

“你個吃裡扒外的賤東西,我們好吃好喝養了你這麼多年,你竟然胳膊肘向外拐,我看你是存心想毀了寶珠的名聲!”

侵吞了她爹孃留下的家產,霸佔了她爹孃留下的房子,對她非打即罵,竟然還好意思說好吃好喝的養著她?

姜北禾半張臉被打得通紅,她垂著頭,木訥的說:“是二叔讓我直話直說的,我不敢撒謊。”

她一直都是這麼呆呆的,沒有半點機靈勁,劉月茹也不相信她敢撒謊。

可劉月茹氣的不輕,這頓氣終究是要撒在她身上的。

劉月茹抬手剛要再打,就在這時,姜寶珠從樓上走了下來。

“姆媽,你們回來了,”姜寶珠臉上帶著微笑,拎著裙角,緩步下樓。

儼然一副大家閨秀的做派,絲毫不知道她的名聲已經臭了。

看到姜北禾,她臉上露出一絲驚訝,皺眉問:“你怎麼也回來了?不是應該留在賀家嗎?”

“寶珠,”劉月茹心疼的上前拉住她的手,問:“怎麼是這個賤東西替你上了花轎?是不是她騙了你?”

姜寶珠還在做著域守府少奶奶的美夢,聞言一笑,自信的說:“這種呆子如何能騙得了我,是我讓她替嫁的,以後,我可是要嫁進域守府的人。”

話音剛落,姜長康就從外面大步走了進來,二話沒說,直接抬手給了姜寶珠一個耳光。

比劉月茹打姜北禾的那一巴掌重多了。

“蠢貨!”姜長康氣的大罵道:“你知不知道這個丫頭在喜堂上摔倒,所有人都知道了你讓她替嫁的醜事!你的名聲已經毀了,域守府怎麼可能要你!”

這些話加上之前那一巴掌,姜寶珠徹底懵了。

“摔倒了?”她顧不及臉上的疼痛,急忙起身,瞪著姜北禾:“你把事情搞砸了?”

姜北禾小聲道:“我太緊張了,不小心絆了一跤,蓋頭掉了……”

姜寶珠只覺得耳邊嗡嗡作響。

這麼說,整個承川的人都知道她讓妹妹替嫁了?

別看姜寶珠平日裡自視清高,可到了關鍵時刻也是個沒主意的,她拉著劉月茹的手,帶著哭腔說:“姆媽,怎麼辦,我不能毀了。”

劉月茹心疼的說:“別哭,姆媽幫你想辦法,長康,你倒是想想辦法啊。”

姜長康原本還指望透過這場婚姻獲得賀家的人脈,這下別說人脈了,被賀家人徹底記恨上,以後在官場上不給他使絆子就不錯了。

一想到以後官途受阻,姜長康就心煩意亂,怒罵道:“蠢貨,這麼大的事都敢自己做主,現在出事了知道找我們了,你自己收拾爛攤子,沒人幫你!”

姜寶珠的名聲毀了。

二姨娘和三姨娘都躲在自己的房間裡偷著樂。

兩人都是聰明的,裝聾作啞,躲在房間裡不吭聲。

姜長康盛怒之下,傻子才往槍口上撞。

可是有一個人卻在這時回來了。

劉月茹的大兒子,姜睿泰。

“父親,妹妹的事情我都知道了,”一進門,姜睿泰就說:“我有辦法挽回妹妹的名聲。”

姜北禾眯了眯眼,眼底閃過一道精芒。

姜睿泰可比姜長康兩口子有腦子多了,性格沉穩,足智多謀,是個不好對付的。

不過,她已經算好姜睿泰的下一步棋了。

低垂的嘴角閃過一絲嘲諷,姜北禾興奮的想,魚兒終於要上鉤了。

“什麼辦法?”劉月茹著急的問。

姜睿泰看向姜北禾,說:“妹妹勞累一天,想必也乏了,早點回去休息吧。”

這是在防著她。

姜北禾從善如流:“好。”

她走了之後,姜睿泰問姜寶珠:“以前你有沒有送過她首飾?”

這個她,自然是指被支走的姜北禾了。

“有,”姜寶珠說:“一些過時的首飾,我看著礙眼,就給了她幾件。”

姜睿泰點頭:“這就好辦了,這件事交給我。”

姜寶珠從地獄被拉回天堂,喜極而泣的抱住姜睿泰:“大哥,我全靠你了。”

“你是我的親妹妹,我不幫你還能幫誰。”

第二天,姜寶珠自殺的事情震驚了姜家上下,姜家一片慌亂,又被多嘴的下人傳到了外面,於是,承川市的人都知道昨晚姜寶珠留下遺書,自殺了。

如今人被送進了洋人開的醫院,不知道是死是活。

但姜寶珠的那封遺書,卻被下人們傳得人盡皆知。

姜寶珠在遺書裡寫道,她克己守禮,一直循規蹈矩,從不敢忤逆父母之命,安安分分的等著出嫁,不敢有絲毫越矩的想法,卻沒

想到被自己的妹妹算計,名聲盡毀,她願一死以證清白。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

姜寶珠平時還算規矩守禮,再加上這封遺書,信她的人便也多了起來。

大家都說,她是被姜北禾給算計了。

這時,一些流言也從姜家下人們嘴裡傳了出來。

姜北禾撒謊成性,嫉妒心強,還經常偷姐姐的首飾。

姜寶珠的名聲漸漸好轉,姜北禾則成了眾人口中道德敗壞的女人。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