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的嬌寵罪妻

將軍的嬌寵罪妻
書名:將軍的嬌寵罪妻
類別:古代言情
狀態:已完結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簡介

提供將軍的嬌寵罪妻阿嬌薛城開,最新最熱將軍的嬌寵罪妻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將軍的嬌寵罪妻全文免費閱讀完結版非常精彩,她是天降災星,是薛府棄女,是低賤罪奴。 直到做了他的侍寢,從此乘風破浪,踏上逆襲之路,華麗變身絕世皇妃。 於她而言,親人生死,家族榮辱,自己的尊嚴,都要誓死守護。 唯獨對他的愛,卻在風雨飄搖的亂世,捉摸不定。 她只願洗盡鉛華,繁華落盡,能與君老!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江湖緣,紅塵醉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陳六何 夏若雪 封慕言
精彩節選

薛城開掐著她的脖子,臉貼近她,看得出她此時的慌張。他打量她一番,這女人也太瘦了,臉小的只有他一個巴掌大,臉色蒼白,嘴唇乾燥的快要裂開。長得倒是很清麗,不施粉黛卻別有一種韻味。

不過和她的妹妹相比確實遜色不少,少了那份豔麗嬌媚和勾人魅力。他想,若不是此刻他這麼貼近她,在人群中他不可能多看她一眼。

她的手指粗糙,還生了繭子,不過並不是習武之人。看來,她真的只是府中一名下人而已。

他凝神注視著自己,讓阿嬌大氣都不敢出。他們捱得太近了,她此刻又衣不蔽體,她擔心自己一動就會暴露身體。而這麼近的距離,能讓她清晰的看清他的樣子。

她鮮少能碰到他,即使遇到也只能低頭彎腰,根本不能多看主人一眼。此刻,她卻連他的毛孔也看的見。

他真的是難得一見的俊美男子,絕不負“楚燕第一美男子”的美名。他劍眉輕挑,一雙烏黑的明眸正犀利的盯著自己。而眼睛上長而彎曲的睫毛又讓他的俊美顯得妖嬈幾分。好在英挺的鼻翼讓他的陽剛之氣凸顯出來,再加上鼻下那張薄唇,越發給人冰冷決絕之感,讓人拒而遠之,不敢輕易靠近。他一身淺灰衣衫,更加劇了他散發出來的陰冷之氣。

怪不得大家都在傳,薛城開雖是百年難得一遇的美男子,可在戰場上卻是吃人的魔鬼,因為他站在那裡就會讓人不寒而慄。今天她算是領教到了。

兩人各懷心思,薛城開突然想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你是怎麼進來的?”他的青竹居是根據他的兵法排兵佈陣的,來往這裡的人都是根據他給的地圖才能通行自如,不然只怕會落在他的陣法裡幾天幾夜出不來。他這也是為了防止宵小之輩暗算的一種方法,同時也方便自己平時編排佈陣,一舉兩得。

可是眼前這個女子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走到他的寢居?

“回將軍,奴婢是根據這竹林呈現的陣法走出來的。”她如實回答。

他挑眉,表示有些吃驚。

“你?懂陣法?”這是他近日才研究出來的新陣法,他手下眾多將士都沒能破解,想不到她一個奴女竟然給破了。

“略懂一二。”她在家中就愛看些亂七八糟的書籍,其中也包括兵書。

“那就說說這竹林是用的何種陣法。”他饒有興趣的問。

“奴婢一開始走進來也總在裡面打轉,走了幾圈才發現和兵書裡提到的陣法有些相似,像是五虎群羊陣。奴婢就試著根據此陣法去破解,但仍是走不通。奴婢就想,青竹居的地形如果真要設陣,最妙的還屬六宇連方陣!這也許只是設陣之人得障眼法罷了。於是奴婢再次嘗試用六宇連方陣去破解,果然很快就找到出路,不知不覺就找到了陣中的將軍寢居。”

薛城開心中震驚不已。這套障眼法,他的將士們都沒能輕鬆識破,她卻一眼看穿。她做下人還真是屈才了。

他低頭看著阿嬌,戲弄之心又起,他猛地扯下她的遮擋物,輕浮的說道 “你說你想穿好看的衣裳,那也要看你是否夠格!”

他說著,把手猛地一伸。阿嬌嚇得顧不了許多,撿起衣物連忙站起來。薛城開可沒準備放走她手中的獵物,他再次輕易地將她扯去,將她推倒。

“學學你妹妹,多得是華麗的衣衫。”

他大手一揮,本想扯掉那礙事的衣物,可阿嬌眼疾手快拼命護住那最後一道防線,“將軍,奴婢知錯了!奴婢再也不敢擅闖您的寢居,您就饒了奴婢這一次吧!。”

他還是第一次碰到拒絕他寵幸的女人,她難道不知道能被他寵幸是件多麼幸運的事,至少她在下人中的身份會高上一個檔次。

“你在拒絕什麼?你難道不想和你的妹妹一樣,不用再做最粗鄙的重活,不用再受其他下人的欺辱,只要懂得如何取悅我,你在府上的日子不會太艱難。”他不懂自己此刻為什麼要和她一個奴婢說道理。

可這女人根本不領情 “謝謝將軍,奴婢身份低微,只是個不懂事的下人,真的不懂如何取悅將軍,怕是會惹得將軍不高興。將軍大人有大量,放過奴婢這一次吧!”

薛城開此時已經不高興了,“我若非要你伺候,你難道還敢反抗不成!”

他倒要看看這女人到底能嘴硬到什麼時候。她是真的不願意?還是說只是在和他玩著欲擒故縱的把戲。

“將軍是奴婢的主人,是這府上身份最高之人。不要說奴婢,就連戰場上萬千將士也要唯您的命令是從。可您在對待臨國的戰俘都未曾強迫他們投誠,而是給他們自由選擇的權利,我想您一定不會強迫一個微不足道的下人!”

這女人,還真是語出驚人,竟然懂得如何用話語致勝。他此刻若是真強迫了他那他豈不真成了毫無大將之風的無賴?他本來就沒想過和她真發生什麼,只不過是想在她身上找找樂子而已。

可她如此能言善辯,反將他一軍,他又怎麼能輕易放過她!

“放你了也不是不可。你若走的出這青竹居就恕你無罪!”

“來人啊!”他朝門外喊了一聲,一名侍衛立刻走了進來。

“將軍!”將士等候他的命令。

他把將士招到身邊,低語了幾句,將士領命快步走了出去。他今早剛想到的新陣法正好可以派上用場了。

不一會將士回來覆命,“將軍已按您的吩咐安排妥當!”

阿嬌已經趁機穿戴整齊,薛城開朝她走了過來。

“走的出去,今天的事情就當沒有發生過,若走不出去,恐怕你將要在陣裡困上幾天幾夜活活餓死,而你妹妹也免不了一頓皮肉之苦!”

事已至此,她也只能大膽一試 “謝謝將軍開恩,奴婢會盡力走出去!”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