仵作小嬌娘

仵作小嬌娘
書名:仵作小嬌娘
類別:古代言情
狀態:已完結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簡介

提供仵作小嬌娘全文免費閱讀,最新最熱仵作小嬌娘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仵作小嬌娘全文免費閱讀全集非常精彩,明江湖是非;辨世間黑白。世間人都傳這天下第一的女仵作長的極醜,青面獠牙,還命中帶煞,無桃花可許。然非也,非也。沈嬌嬌的桃花那是一朵接著一朵,開的熱烈著呢“嬌嬌姑娘,我心悅你已久。可否,可否嫁與我為妻?”“女人,你且聽好了,我曼丹此生非你不娶!”縱然桃花朵朵,但她只取一瓢飲。“不好不好,你們長得都沒有我家大人好看,他可是天下第一美人,爾等凡夫俗子,焉能和他相提並論,散了吧!散了吧!”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江湖緣,紅塵醉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顧眠 金妍兒 凌霄
精彩節選

“腹脹明顯,腰圍增大,下肢浮腫,並不符合腹瀉脫水現象,仵作可是在糾結此事。”看著王仵作的神色,沈嬌嬌開口問道。

王仵作聞言不悅的看向沈嬌嬌,這不是自己剛剛唸叨的話?怎麼這姑娘反倒拿出來成了自己的了?

氣度非凡,德行有違。王仵作聲音不復之前的和顏悅色,“小小姑娘,用別人的言語裝點自己,簡直有辱德行。”

“……”我說什麼了?這關德行什麼事?

站在一旁的捕頭思索了下,以王仵作的聲音,門外的人應該聽不到才是,隨即打量了沈嬌嬌幾眼,對著王仵作說道:“站在門外的人聽不到您的話,她說的應該是自己發現的。”

“哪兒都有你!”王仵作不悅的瞪了捕頭一眼,吹鬍子瞪眼睛的,自己可是方圓十里唯一的仵作,哪裡有人敢質疑自己。

捕頭被訓了一句,摸了摸鼻子走開了些。

看著沈嬌嬌一臉篤定的模樣,王仵作說道:“你!過來,別說的好聽看上一眼就受不住了。”

笑話,自己可是解剖屍體數十年,還能怕這種陣仗,倒是這些封建的古人,別被自己的手法嚇死了才對。

沈嬌嬌朝著屍體走去,看到屍體頓時嚴肅了起來,這副表情落在王仵作眼裡,變成了恐懼,很是好笑的看了她兩眼。

伸手按了下屍體的腹部,果然如自己所言,沈嬌嬌取過一旁的木鑷子,正欲檢視死者的口腔,就聽到客棧外面的人群頓時歡騰了起來。

“聽著動靜,就知道是誰來了。”捕頭無奈的說道,帶著幾個捕快前去接人。

沈嬌嬌有些好奇的看向外面,能讓縣衙的捕頭帶人去接的人物,這個縣城能有幾個?原主的記憶不過是些芝麻大的小事,沈嬌嬌一時也猜不出來。

隨著捕快帶人的接應,門外的聲音被鎮壓了下去,只剩下一眾朝著外面望去的背影,看的沈嬌嬌內心很是複雜,這是看見神靈了嗎?這麼誇張。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擠進來,沈嬌嬌撇了撇嘴角,捏著木鑷子伸進死者口中,繼續查看了起來。

沒多久的時間,感覺到一陣吵鬧,原本就站在了門口不遠處的沈嬌嬌受到干擾,溫和的陽光被一道陰影攏下,視線受阻,她只能放下手中的動作朝著門口看去,

透漏出的些許微光打在那人的側臉上,有種謎一般的光芒。沈嬌嬌看著溫棠的眼神流露出幾分驚豔,本來以為小說中的完美男主都是虛構出來的,

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也能親眼所見,怪不得引起這麼大的轟動,連自己這個看慣娛樂圈帥哥的眼光都驚豔的人,也是正常。

一身湛藍色長衫勾勒出頎長的身軀,同色織繡雲紋的玉帶環繞腰間,點綴著溫潤的白玉,緩緩走來,步伐穩健。嘴角微微上翹,從裡到外透出的溫和氣質與眼前的場景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大人!”看到溫棠眾人行禮叫道。

能在這縣城裡面被叫大人的,也就縣令一人了,沈嬌嬌聞言也猜到了他的身份,沒成想這小小的一個縣城竟有如此人物,溫和內斂,不卑不亢。

溫棠看著絲毫不加掩飾打量自己的沈嬌嬌,溫和的笑了笑,這姑娘的一舉一動,倒是頗為大膽直率。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