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夫人富傾天下

將軍夫人富傾天下
書名:將軍夫人富傾天下
類別:古代言情
狀態:已完結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簡介

提供將軍夫人富傾天下全文免費閱讀,最新最熱將軍夫人富傾天下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將軍夫人富傾天下全文免費閱讀全集非常精彩,“我,是個殺手。我,沒得感情,也,沒得錢。”作為擁有著江湖殺手和平凡小農女雙重身份的喻文墨表示,奔小康有何難?尋真愛有何難?錢傾天下,又有何難?只是……我欲錢傾天下,怎奈桃花朵朵開~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江湖緣,紅塵醉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陳揚 皮劍青 凌霄
精彩節選

“你醒了?”

清冽的嗓音,就像是陽春三月的清風。

“你是誰?”抬眸,喻文墨這才看清了來人的真容。饒是如此差強人意的衣著,也依舊不影響這個男人的顏值,生的一副好皮囊,劍眉星目,哪怕面上掛著的只是習慣性的假笑,也給人一種笑如清風朗月般的感覺。

這個人,一言以蔽之,——好看,而且笑起來更好看,看著舒坦。但是,越迷人的越危險,越是好看人的越要提防。喻文墨眸中閃爍著幾分犀利的流光,渾身戒備不減分毫,“為什麼綁著我?”

“先吃飯吧。”

對於她一連串的問題,顧以沉只是笑了笑選擇避而不答,而是把手中的清粥端到了她的面前。

瞟了一眼碗中,用手指都能數的過來的米粒,喻文墨別過臉去,雖未開口,拒絕之意卻溢於言表。

“呵……”

顧以沉輕輕的笑了一下,見她不喝也不勉強,放下清粥便給她解開了麻繩,“郎中給你治傷時,你總是亂動,所以我才用麻繩把手腳束住。”

果然是笑如清風朗月,這個形容詞用在此處再恰當不過,他的神色也落落大方。

喻文墨見他真的解開了麻繩,活動了一下手腕後,徑直拿起桌上的清粥,喝了下去,餘光卻不動聲色的打量著他。

“我叫顧以沉。這裡是彈丸村,很安全,你不必害怕。”一語,道破了她所有的顧慮。

情商高,說話有分寸而且……長得很養眼。這是喻文墨對顧以沉的第一印象。

就在喻文墨一口一口、慢慢的正喝著只有幾粒米的清粥時,突然又有一個身影風風火火的闖了進來:“誒大哥大哥,那姑娘醒了沒?”

未見其人先聞其聲。還沒進門呢,就衝著門裡嚷嚷道:“快讓我瞧瞧,我未來大嫂長啥樣。”

未來大嫂?

敏銳的捕捉到了這一個詞彙,喝完了粥的喻文墨放下了碗,看向了來人。依舊是一襲洗的發白的青衫,眉宇間與顧以沉有幾分相似。

只不過,顧以沉給人一種沉穩、溫柔的感覺,而眼前的少年卻相對少了幾分歲月的沉澱,多了些許年少輕狂。

少年一來就趴在了她的榻邊,撐著手直直的盯著她瞧,像是看猴子似的。一邊看還一邊嘆道:“可惜了這麼好看的一張臉,卻被一道疤給毀了容。”

毀容?

奇怪,喻文墨蹙起好看的眉頭,難道是原主在跟天機閣內的反叛殺手打鬥時,傷到了臉?雖然刀劍無眼,可是但凡習武者,三處致命傷無非丹田、脖頸、心臟。怎麼會有人刻意去劃臉?是想要原主毀容嗎?

“清,男女有別,保持距離。”

顧以沉拉開了顧以清。

顧以清卻滿不在意的笑道:“大哥,還沒過門呢就開始護短了?”說罷,也不給顧以沉說話的時間,他又趴了回去,好整以暇地盯著喻文墨看。

“誒嫂子,你叫什麼名字啊?”

“喻文墨。”她頓了頓,補充道,“別亂認親戚,我不是你嫂子。”

喻文墨?俞還是喻?

如果是喻這個姓的話……顧以清像是沒聽到她的話似的,自顧自的繼續道:“喻文墨?這名字可真好聽,方圓百里我都沒見過喻姓之人呢。嫂子,你家住何處啊?”

家?喻文墨一噎。

對於來自21世紀的她而言,特工的身之所處即為家。四海皆可,組織也可。但是,喻文墨在原主殘存的記憶裡搜尋半天,也沒有找到絲毫有關於原主家人的記憶。

是了。原主一個江湖殺手,哪兒來的家。

也只是那麼一瞬間的怔愣,她便遊刃有餘的開始敷衍過去,信口胡謅偏生還謅得頭頭是道:“我沒有家……我爹孃在我出生時就死了,我是吃百家飯長大的。”

“那你為什麼會渾身是血的倒在一個巷子裡呢?”這次開口問的,不是顧以清而是顧以沉。

搪塞的藉口,敷衍的謊言,喻文墨幾乎是信手拈來:“實在是餓的不行我就去偷了幾個包子,被人打成那樣的。”

一番問話完後,三個人一時竟找不著話題可聊,便沉默著。倒是喻文墨,率先打破了這沉默:“你們問完了?”

二人對視一眼,不約而同的點頭。

“好,那謝謝你們救了我。”喻文墨說著,起身,拍了拍衣袍上不存在的灰塵,“江湖有緣再會,我先走了。”

“誒誒誒慢著!”

連忙擋住了門攔了去路,顧以清急了:“你傷還沒好呢走什麼啊?”

“傷?”不管是身為特工的喻文墨,還是身為殺手的原主,受傷流血,對她們這一類在刀尖上舔血的人來說,都是家常便飯了罷?

喻文墨淡淡的挑了挑眉,她有空間靈藥,這些傷只消一日便可痊癒,包括臉上那道毀容的疤,“沒事,我自有辦法。”

“誒你不能走!”

顧以清用身子擋著門,說什麼也不肯讓路,嬉皮笑臉不再,他沉下臉色沒好氣的道:“我大哥可是花了三兩銀子給你治傷,你說走就走算什麼!”

“清,讓路。”顧以沉蹙眉。

“不,大哥這次你說什麼我都不會讓!”

“三兩銀子?”

因為特工這職位的特殊性,所以喻文墨對錢並沒有什麼概念,但是按原主的記憶來看,原主接一個任務就可以拿到千金佣金,和原主的佣金比起來,這區區三兩銀子又算得了什麼?

原主有錢,錢還不少,三兩銀子怎麼會還不起。

“我還你便是。”說著,喻文墨手往袖口中掏。然而她下一刻卻面色微變,對了,她差點兒就忘了,原主是殺手,從來不會帶現銀在身上的,任務的佣金全都存在了錢莊。

“還我啊。”

顧以清見喻文墨拿不出來,便以為她身無分文,只是裝腔作勢而已,“你若是拿不出來也沒什麼,只用嫁給我大哥,這三兩銀子就當娶你的彩禮好了。”

“不可能。”

雖然顧以沉的確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男人。喻文墨從袖口中掏出了一根針,咬咬牙,遞給了顧以清:“這根赤練針在市面上價值萬金,我放在這暫作抵押。”

赤練針,針尖淬有見血封喉之劇毒,別看這跟針黑不溜秋還又細又長,它可是能助原主殺人於無形的利器。

先抵押吧,大不了自己之後再去錢莊取錢,換回來便是。

顧以清看著眼前通體漆黑的繡花針,那表情簡直了:“不是,你拿不出來銀子,也沒必要拿根繡花針來敷衍我吧?”

繡花針?

他說原主的殺人利器是繡花針!?喻文墨頓時臉就綠了,要知道在原主記憶裡,赤練針以蠍尾、蛇牙等至毒之物,混合純銀打造而成,市值一度超萬金,跟原主的人頭一樣值錢!

怎麼到他這兒就是一文不值的繡花針了?喻文墨頗有種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的無奈。

收了針,她冷著臉:“你想怎樣?”

“做我大嫂,給我家傳宗接代!”

畢竟顧家這個支離破碎的家庭,母親出走,父親因此整日酗酒不務正業,饒是長子顧以沉再有能耐再能賺錢,他們下邊還有一個傻子弟弟顧以初呢。

四張嘴,顧以清還要讀書,顧以初和父親又幹不了活,一家人的重擔全都抗在了顧以沉一個人的肩上。

哪怕顧家兒郎個個都是出了名的俊,但是因為窮,沒有人家願意把姑娘嫁過去,跟著他們白白吃苦。

“你!很好。”這是三兩銀子就想買了她?喻文墨簡直要咬碎銀牙,她就沒見過這麼難纏的,可偏生眼前人救了她,又殺不得,“你們靠什麼來維持生計?”

“什,什麼?”

對於這樣一個無厘頭的問題,顧以清懵了。沉默許久的顧以沉卻接話道:“打獵。”

“好。”

喻文墨一口應下:“走,我和你們一起去打獵,這銀子,我絕對會一分不少地還給你們的。”

話音落下後,兩個人相對緘默了許久。他們顧家這一代不會真的要絕後了吧?上有個酒鬼、賭徒老爹,下還有個傻子三弟,孃親改嫁,爹賭錢賭的家徒四壁還酗酒。

就算顧家三個兒郎,除去那個傻三弟長得都是頂頂好看,但哪家姑娘都不願嫁過來過窮苦日子。

好不容易現在撿著個女人,毀了容他們也能接受,但卻……原來,連一個外人都看不起他們麼。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