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

渡魂
今天是我死去的第七日。 我是大燕王朝唯一的公主,長樂帝姬。 長樂長樂,寓意雖美好,可還是不敵一場驟然的惡疾。 我死之後,魂魄不知道為什麼竟沒有消散,而是晃晃悠悠地在天地間飄蕩。
作者:匿名
已完結
浮雲傾城凌雲沈逸城
凌雲原以為上司韓修遠要她接近沈逸城只是為了日後這位背景深厚的公子做上集團高管後能多加提攜。沒想到自己竟這麼快就沉溺於這位翩翩公子的溫柔陷阱,更沒想到醒來發現身邊的男人竟然變成了上司韓修遠……她再次見到沈逸城時才知道,他的身份竟然是公司新繼任的公司總裁……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腹黑雙胞胎:邪惡爹地你好壞
莫水清悲催的被囚禁了,九死一生的逃離魔窟,愛上一個男人後才發現對方已婚的身份,三觀絕對正的莫水清選擇了離開。 多年以後,分散多年的雙胞胎寶寶重逢,也掀開了寶寶爸和寶寶媽的愛恨糾葛……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傲嬌傅總請當心
一個月前: “傅總,您夫人要出家了!” 某人(沉思許久):“我夫人,叫什麼名字來著?” …… 一個月後: 某人:“寧晴,關於這件事情,我有一些話想說……” 寧晴:“說人話。” 某人(跪):“媳婦,我錯了。”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辦公室戀情
眼前到底是什麼? 這麼迷離,透明的液體? 高高的穹頂之下,金碧輝煌。串串水晶玻璃珠簾,流蘇一樣倒掛下來。透明的水晶酒杯,晃出一個完美的曲線,如同女人凹凸有致的軀體。 杯中之物,在光影之下,變幻著撲朔曖昧的影子。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人間多嫵媚
上海灘,好像一座孤島一樣,跟如今全國的戰亂隔絕開,其他地方戰火紛飛,只剩下上海,還到處都是一片靡靡之音…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靜候愛情歸來時
說好做彼此的唯一,你卻偷偷變了心。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誰將情深亂流年
多年前的驚鴻一瞥,她錯付半生。 江先生,我不再愛你了。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深情難許一世
一世牽絆,一念成禍,一步錯,步步錯。 整整十年,殷小桃對陸琛的愛始終堅定不移。她以為時間會讓他愛上她,可殊不知他對她的恨,早已深入骨髓……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撩了個鬼
自古英雄難過極致紅顏關,美麗絕倫的女大學生上官顏屢遭冥王侵犯,還稀裡糊塗地嫁給了他; 冥王寵妻成癮,誓將萌妃一寵到底,縱她陰陽兩界為所欲為,更是與之雙雙穿越做回凡人; 一個穿成了滿清皇子,一個卻是落魄乞丐,卻愛得毫無違和只有滿滿的喜感。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南風不及你眉眼
最終他發現,縱有千種風景,都不及她眼中的情意,可惜時過境遷,一切還來得及挽回嗎?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南風烈酒痴人夢
她愛他至極,他卻殺死她的孩子。遠走他國,她發現自己懷上他的孩子。多年以後,她回國復仇,與他鬥智鬥勇,卻無意跌入他溫柔懷抱......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重生之美人無謀
上一世,楚荷傾盡一切助渣男登上帝位,沒想到換來的卻是雙手被砍,眼睛被刺,後位被廢,胎死腹中的下場……重活一世,她誓要叫欠了她的人百倍奉還! 她原以為自己會在復仇的路上一條路走到黑,誰知那個妖孽邪魅的王爺卻纏上了她。 鳳衍珩:“楚荷,以後的路我陪你走。”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等你擦肩而過
人生不過初見。蘇筱言曾經想過,如果不是兒時相見,會不會這一輩子都只是擦肩而過;但她也想過,如果兒時的初見會造就現在的疼,她寧願不再記得他。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婚途暖暖,總裁夫人哪裡逃
奈何生為餘傢俬生女,餘思一直謹小慎微,是母親插手別人家庭,餘思有自知之明,只是餘家媽媽卻不放過她,讓她嫁給一個老頭還債;顧家二哥是隻老狐狸,看中的小綿羊不小心就走投無路了,只好動動手指將人圈在自己身邊。婚途暖暖,總裁夫人哪裡逃,求別鬧~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眉目做山河
一場誤會,父親成了殺人兇手,她成了他最不待見的人。兩年時間,她脫胎換骨,隱藏身份來到他的身邊,只為了狠狠報復他。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情似穿腸毒藥
我病了,得了一種名喚“相思”的噬骨頑疾。 而司照水則是我唯一的解藥。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滿心血痕也愛你
孩子被偷走,父母被暗害,童雪活的悲慘無比。 偏偏深愛的人只信那個蛇蠍心腸的女人。 “殺了我的孩子,還裝可憐?”蔣諾辰對她的解釋嗤之以鼻,轉臉卻又要跟她生孩子。 一次次的糾纏過後,沉淪的不止是身體,還有心。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雲深情犯瀟湘女
喬溪愛沈駿川,愛到失去孩子,失去父親,受盡委屈,她一朝報復,卻將自己送進牢獄。涅槃重生,她重新奪得他的青睞,只不過想要給他致命一擊。待她心死神滅,遠走他鄉,他卻忽然說愛她......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總裁大人的心尖寵妻
被老公誤會了和別人有姦情怎麼破? 被愛戀老公的小姑子嫉妒怎麼辦? 我只是一隻純情的小白蓮,盛開在清水塘裡不想沾染事非.......誰料你們非要擾我清靜,那就讓你們自己鬧去吧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當前第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