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頻道

大秦逮捕方士,關我煉氣士什麼事
成為先秦唯一仙。山中避世無歲月,悟道修行也算自在。為了煉丹,使用術法驅使萬靈野獸採來靈草。 作為回報,山中也時常真經迴盪,為萬靈講道。直到某日,咸陽朝堂上有大臣勸諫,遂,始皇下令屠盡天下方士,蒙恬率領官兵一路緝捕,卻在途徑一處大山時意外撞見了奇異的一幕……
作者:雨中城市
連載中
士兵突擊之老特新兵
十幾年老特教官成龍,意外來到《士兵突擊》的世界……什麼是硬漢? 什麼是真猛男?身高193,體重230,硬拉1000斤,百米11秒。 屬性全拉滿的八邊形戰士!!!高城:“我挖到寶了,哈哈。”王團長:“留住!必須把他留住!”袁朗:“我老A搞個南瓜選拔,你TM是來踢場子的吧?”莊嚴:“這教官……真不是人!”——影視綜合題材,後續加入我是特種兵、紅海行動、戰狼、特戰榮耀、火藍刀鋒、火鳳凰、DA師、王牌部隊等……
連載中
我當縣令三年,震驚了女帝
穿越成為大康王朝七品縣令,張遠歷經艱辛終於將平陽縣打造成了世外桃源。 本想著當個土皇帝逍遙一生,卻沒想到將大康皇帝綁架到了平陽縣。 “熱烈歡迎陛下視察平陽縣,陛下這是天上人間男人的天堂微臣都安排好了。” “都是男人,陛下怕什麼?一起搓個澡啊!” “陛下胸大肌為何如此浮誇?” “嘿嘿陛下,你也不想被大臣們知道你其實是女人吧?”
作者:過客
連載中
狗東西
劍履上殿,策馬王庭。 天子賠笑,權臣低頭。 誰也不會想到,私兵百萬、富可敵國的秦河,最初只是亂世裡一條喪家犬。 一把私鹽,一場鋌而走險的鬥爭; “十天,三千斤,就賭我秦河的人頭!” 一枚玉釵,一段爾虞我詐的恩仇; “區區南疆賤民,能走到這一步,他該知足了。” 一朝富貴,一句王孫貴胄的笑談…… “謝家四世三公——秦河?他算什麼狗東西?” 站在這個世界的最底層,秦河只有一條爛命, 從惡水裡煉出黃金, 在窮山中糾集勢力! 當他一步步攀上高位。 終於,山川江河,盡在執掌!
作者:矮腳虎
連載中
身為漢人居然要跟著蒙古西征
蒙古自蠻荒崛起,鐵蹄即將踏碎歐亞。 冰雪矗立的恆羅斯公國,肥美誘人的匈牙利平原,藍色點綴的多瑙河即將迎接它們新的主人。 高大的城堡被無情摧毀,尊貴的國王倉皇奔逃,勇敢的騎士被無情蹂躪。沉淪在中世紀陰影中的歐洲,最終在東方的惡魔的馬蹄鋼刀下顫抖! 而在東亞,這片古老的大地上,大幕已然率先拉開。 大金覆滅前夕,他穿越而來,便看到了“國破家亡,軍民被戮”的悽慘景象。 以微末之軀準備立大功的時候,卻被意外捲入了蒙古西征的隊伍中,開啟了一段波瀾壯闊的歷史人生...... 而他在被歷史洪流裹挾前進的同時,又將要譜寫出怎樣的篇章呢? 鐵馬冰河走西疆,鼓聲烈烈勝漢唐。雄鷹扶搖乘風起,滄海濤盡水自流。 如是而已!
連載中
火影之最強木遁
在這個強者為尊的世界裡,沒有系統,沒有法術,面對三代火影的步步緊逼,宇智波祭淡淡地說道:“五大忍村是禍亂的根源,依我看來,實現和平唯一的方法,便是摧毀一國一村制度,建立世界政府!”(無系統,不後宮,不太監)
作者:北沚
連載中
跨時空緝兇
因為一部古老的電話,從十歲開始陸晉臨就每天晚上都和未來的齊陶陶通電話。  十七歲那年,聽著電話那端傳來的清脆女聲,陸晉臨暗暗下定決心,若是讓他在現在遇到了齊陶陶,他一定先下手為強,將齊陶陶變為他的妻子。  且看品行端正的美男刑警隊長如何一邊破奇案,一邊實力撩妻追妻。  本文甜寵,不虐,推理與言情並重。
作者:梳窈
連載中
楚先生寵妻日常
開學第一天莊姜就闖了大禍,把自己的新同桌給揍了! 對方小叔找上門來, 卻意外收穫自己的真命天子, 從此開啟撩漢模式, 一發而不可收拾。 莊姜:“小叔,我喜歡你!” 楚明澤:“嗯,知道了。” 莊姜:“小叔,我要和你談戀愛!” 楚明澤:“好。” 莊姜:“小叔,我怕打雷!我怕黑!” 楚明澤:“乖,有小叔在,不怕。” ……
作者:默唸餘笙
連載中
黛飛升
如詩如畫般的江南水鄉女子黛施,聽從父母之命嫁給當地赫赫有名的富商之家,卻不知一入豪門深似海,如履薄冰悔斷腸。就在她深陷絕望迷茫低谷深淵時,也正是人生岔道該做選擇之時,陸銘出現在她生命中,並幫她的未來指點迷津,引導她走上了獨立自主的道路。因此倆人產生了愛情,由於當時時代背景和家族的強烈反對,黛施和陸銘毅然決然選擇了私奔。一年後,黛施才無意中發現陸銘早已有家室,他卻一直隱藏的很深,因此黛施對人生徹底絕望。在一次偶然的事件中不經意穿越了,穿越之後她是崑崙虛的一名弟子,早已忘了上一世的恩怨情仇,她整日苦練修行,期待終有一日能成為像師傅般的上神,誰料愛神再一次 眷顧了她。黛施又一次深陷情劫之中……最終黛施成功實現夢想修成正果成為上古之神!
作者:夜梓冰清
連載中
萌妹吃鬼
為什麼我的‘夢想成真’,會如此地讓人‘欲哭無淚’,李小萌竟然在自己的夢中,被神奇地選為地球區域的‘除鬼靈使’,從今以後必須靠除鬼(吃鬼)來增加自己的壽命。  “這日子真是沒法過了!!!”萌妹子大喊道。  李小萌:超極美女萌妹子,愛吃愛玩愛發瘋。  缺點:心大。  按她媽媽的話說:萌萌啊,你遇到什麼事都不用害怕,‘心’絕對跳不出去,因為它實在是太~大~了~
作者:蝶影飛飛
連載中
崑崙嬌狐戀
她本是崑崙山下迷霧森林中的一隻野狐狸,離開森林竟遇上與之糾纏一生的他,便一路跟隨.......  他是崑崙山弟子,本是菩提老祖閒暇之時用枯萎桃木雕刻出的一個木頭!  他說:“你若再跟著我,我便收了你”  她說:“我這麼可愛你捨得嗎?”賣萌中......  她一路跟隨他降妖伏魔打怪升級,兩人度過一段甜蜜的時光……
作者:草根蘭
連載中
系統之星光熠熠
林瀟羽前世只是個無名的龍套,一場車禍後,她被人送回了自己去橫店的第二年,還獲得了一個系統,這一世她要做一個別人無法觸控的存在。
連載中
最羨人間五月天
女主意外和傲嬌富二代云然,二人日常打打鬧鬧感情微妙。  又遇男生,居然被表白。  她該選擇誰……
作者:邑小白
連載中
夜色迷香
她本是衣食無憂的小公主,父親重傷,資產被凍結。  為了支付父親高昂的藥費,她被迫去夜店領舞。  陰差陽錯,她和他一度春風,倉皇的逃離,讓彼此錯過。  優雅轉身,她變成夜色頭號男公關,以“男色”示人的她,卻招來更多的“爛桃花”。  “你父親是捲入貿 易 戰的犧 牲 品。"  為了查明真相,奪回父親的公司,乾脆用莫離這個男性身份一直潛伏下去,蓄勢待發。  經過調查,發現接管父親公司的人,竟和整件事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索性不顧安危,潛伏到他的身邊。  “是男是女,真的那麼重要麼?”  “無論你是男是女,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是命運的作弄,還是上天的垂簾,這兩個運命之人能不能解開謎團,抽絲剝繭,發現彼此尋覓的人,原來一直都在身邊?
作者:無心荔枝
連載中
我曾難自拔於世界之大
聽說時光可以沖淡一切,可是總有一些回憶,任憑歲月怎樣變遷,天氣如何變幻,可蘇的心中卻總住著一個她。  年少的人啊,何其固執!他在夢裡哭號嘶喊,“就讓我忘了那個讓我不快樂的人吧!”。然而終究也改變不了任何命運的安排,也改變不了自己,任由孤獨、迷茫和回憶肆意妄為,一刻一刻浸透心靈。  晚風起,他回想起家鄉,又念起故人。猛然,他才發現,那個南涼小鎮已經與他格格不入,他與故人早已異姓陌路。可是世界之大,望盡天涯路,何處才是他夢裡的故鄉......
作者:葉可蘇
連載中
鶯雄
這是一個無賴皇帝,扶植一個天才少女上位,然後吃幹抹淨的故事。“我叫封敬亭,你要永遠記住這個名字。”他說這句話時眼底淺淺的笑意,狹長眉間蘊藏的得意,讓她在今後的無數個日夜回想起來,都後悔的直想撞牆。那笑容分明是一隻黃鼠狼在對著一隻雞,似乎品嚐之後,再讚一聲,“味道不錯。”
作者:風之靈韻
已完結
二次元之穿梭
《東方聊天群》好看!前輩霞之丘詩羽,青梅竹馬小鳥遊六花,初中同學英梨梨,老師平冢靜,社長莉雅絲……另外,還有一大群東方眾圍觀……不知從何時起,蘇慕白感覺——這真的不是他該有的日常。啊哈哈哈(尬笑)
作者:絕對劍魂
連載中
我在仙界聯了網
某個月光明媚的晚上,身為女奴的蝶山泉從亂葬崗上醒來。  身邊突然多了一坨會說話的屎。  它自稱:  “老子不是屎,老子是堂堂南靈派的掌門!老子有徒子徒孫十幾萬。現在我把掌門之位傳給你,但你必須打敗反派BOSS!”  ……  “不好意思,我打聽到南靈派三十年前就被滅門了。你說的那個BOSS墳頭草都三十米高了。”  ……  “另外我有個疑問,請問你是一坨人屎還是狗屎呢?”  ……  一個落魄掌門的崛起史,學陣法,修神識,坐擁三大超級秘境之一;搞創新,造天機,成功創造出仙俠世界的網際網路大陣法;古代聯網發帖不是夢,從此吃香喝辣走上人生巔峰,就是這麼牛皮。  劇情流,輕日常,無男主,主打閨蜜情。
連載中
九張機之異紋篇
消失的這些年,顧九看清了人世間的很多。罔顧親情、罔顧人倫,她顧九痴狂過,迷茫過。局中人之後便是局外人。人生的酸甜苦辣、柴米油鹽,於常人而言一言難盡,於顧九而言盡在一壺酒中。
作者:許千塵
連載中
鮮寵18歲:總統溺愛小萌物
(全文完)一次迷路誤闖進總統全國選妻現場,匆忙逃走隨手撿到一張紙,直接丟進垃圾桶卻惹來總統全國通緝。靳司翰三條準則:“親熱時,要主動。對你寵愛,不許躲。對我深愛,不許……停。”安芷萌想哭,說好的狂拽酷炫霸道冷呢!默默打定主意不屈服強權淫威之下,一定要‘逃出去’。(這是個你逃,我寵,寵到讓你幸福暈眩,甜掉你牙,萌翻你心的文)(將滿)
作者:安芷萌
已完結
當前第2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