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仙俠

現代高武:我靠小姨子腦補成至強
莊林穿越異世已經五年,這個世界人人習武,武技與生活更是息息相關,每個人的習武天賦從出生就註定。 \n他的習武資質是最糟糕的黃等級,註定只能當一個普通人。\n認命後聽從家裡人的安排結婚,平淡普通的一生因為十一歲的小姨子上門發生了改變。 \n “姐姐,姐夫一動不動站在陽臺,是不是在修煉什麼神奇功法?”\n “這種功法是不是可以無視天賦資質?”\n莊林剛想說他站在陽臺只是在偷聽隔壁夫妻吵架,結果卻在小姨子越來越興奮的眼神中,領悟了一篇無視天賦資質只看重悟性的修煉功法【洐生訣】。 \n……\n “姐姐,我早上看見姐夫從院牆那邊翻過去了,他是不是會輕功?”\n莊林腳滑摔過院牆正準備爬起來解釋,結果腦海突然出現一門名為【風影】的輕功功法。 \n原來只要小姨子開始腦補他,他就能獲得一些小姨子腦補的實力。 \n多年後,莊林靠著小姨子瘋狂腦補,回頭已經成為國內數一數二的妖孽天才。
作者:大路
連載中
六朝
這是一個奇妙的時空;四大名著中的六個國家並立,神仙妖魔有無邊法術,武將文士能翻江倒海,穿越而來的林沖睜眼一看,面前的石碑上寫著:野豬林!
作者:日日生
連載中
女婿,你太猛了,放過我吧
【殺伐果決】+【不管閒事】+【無敵】+【不聖母】+【多位面爽文】+【高手下山】\n三年前,姜離被兄弟推下懸崖。 \n三年後,姜離修仙歸來,誅殺兇手一家。\n迴歸以後,得知父母被一個神秘組織 “棄徒”抓走了。\n於是姜離不斷的尋找棄徒組織,找回父母,而在這個過程中,解開了上古的秘辛。
連載中
從假皇帝開始納妃長生
一覺醒來,鄭毅穿越異界古代,發現自己居然成了當朝皇帝的影子! 影子者,替身也! 隨時都面臨著被刺客刺殺、被權臣掌控、被不懷好意之人毒死的下場。 不過還好,自己卻獲得了陰陽寶鑑,可透過其獲得長生與無窮妙用! 某太子:“可曾聽聞六十年太子呼!諸君,隨我弒君!” 某妃子:“陛下又要納妃了” 某大臣:“臣幼時曾立誓為吾皇盡忠,沒想到臣已至耄耋之齡,吾皇居然還在!” 某修士:“天殺的!你怎麼還活著、你怎麼還活著!!!” …… 海枯石爛,滄海桑田。時光輪轉、紀元更替。 無數仙道老祖,魔道巨擘,妖族大聖,泯滅於歷史塵埃。 唯有吾皇,與天地同壽、日月同輝、矗立於歲月長河之上!
作者:一錢青黛
連載中
綜武:老婆黃蓉,萌娃劍劈桃花島
蘇凡穿越綜武世界,憑藉逆天悟性,短短五年就修煉到陸地神仙巔峰之境。 \n就在他準備擇日飛昇之際,偶然撿到一名失去記憶的乞丐美女,並與之相戀結婚。 \n沒想到新婚妻子竟是東邪之女黃蓉,生下可愛的三胞胎便不辭而別。 \n為了照顧三胞胎,蘇凡不但煉製靈丹妙藥幫他們洗髓伐骨,成就聖體,更是傳授各種領悟出的各種修仙功法。 \n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三胞胎對於孃親愈發思念,蘇凡就騙他們說孃親被黃老邪抓走,關在桃花島。 \n數年後,蘇凡閉關化神,誰知三胞胎竟然趁機偷跑出去,一路打到桃花島要找媽媽。 \n大兒子:待到陰陽逆亂時,以我魔血染青天!\n二兒子:蓋周天之變,化吾為王! \n小女兒:一念花開,君臨天下!交出我媽媽!\n黃老邪:閨女,救我,你家熊孩子要殺人啦!
作者:一九四九
連載中
仙落玄荒
主角穿越到被廢的天才身上,吃了玄荒果,資質逆天卻十分低調。在他人的光芒照耀下,主角默默地成長著,不顯山不露水,卻喜獲無數美女的熱情。 主角九靈根體質,經歷多重人生,分出九個分身,終於站在修真之巔,推動與落實人人平等的理念。
作者:雨夜呼吸
連載中
身在公門裡的斬妖日常
北玄界里人禍妖患不斷。穿越而來的楊謙身在公門內,需一邊提防人心算計,一邊揮刀斬向妖邪魍魎。好在隨身...
作者:劍如蛟
連載中
被反派女主拖到書裡怎麼辦
許宴是靈感型寫手,靈感枯竭往往選擇太監。 有一日,想太監以西遊為背景的小說《盤絲洞妖皇》,一隻手突然從電腦螢幕探出,將他拖進去。 【姓名:盤絲妖皇】 【種族:蜘蛛】 【年齡:500歲】 【體質:先天蝶泉聖體】 【背景介紹:吞噬盤絲洞七隻得道蜘蛛精,沐浴仙女濯垢泉,終成妖皇,欲求長生不老,聽聞唐僧經過此地,決定將他抓來。】 許宴一臉懵逼,還沒有縷清思路,眼前冒出幾個選項。 【選項一:被孫悟空打死,獎勵地府轉世投胎卡*1。】 【選項二:被唐僧打死,獎勵陰間惡鬼卡*1,死後有50%的機會成為紅衣厲鬼。】 【選項三:和豬八戒表白,獎勵桃花姻緣卡*1,只要和沒有血緣關係的女性單獨相處超過十分鐘,就會喜歡上你。】 【選項四:娶盤絲妖皇為妻,獎勵至尊龍鳳胎卡*1,使出此卡,必懷龍鳳胎。】 這還用想嗎,選三。 …… 許宴歷經磨難,總算結束《盤絲洞妖皇》回到現實,沒想到又被拖進各種小說裡。 有顛倒眾生的魅魔公主,有千年等一回的白蛇仙。 有淹沒萬國的東海龍女,有禍亂神話的妲己狐妖。 有殺遍諸王的狠人大帝,有吞噬萬靈的魔道邪神。
作者:狗啃白菜
連載中
穿書女頻,我就要選女魔頭!
趙牧穿越到某本奇葩小說之中,成了玄天道宗的一個炮灰小師弟。\n他穿越時,恰逢大女主夏若曦十八歲生辰,原身正在挑選賀禮,想從一眾狂蜂浪蝶中殺出重圍,抱得美人歸。 \n接受記憶的趙牧嚇了一跳。\n “啥?追求大女主夏若曦,瘋了吧!”\n正常的大女主,胸懷天下,可這個夏若曦卻是胸懷天下男人。 \n那奇葩的大結局,趙牧記憶猶新,因為是在被噁心夠嗆。\n “不好意思,我對綠色過敏!”\n趙牧果斷選擇大魔頭師姐。\n呆萌漂亮又聽話,甚至還會嚶嚶嚶。 \n大魔頭怎麼了?反派怎麼了?人活著不就是為了念頭通達,我就要選師姐!
連載中
隕仙槍
主角開局被迫以魔宗臥底的身份潛伏在名門正派,真是酣暢淋漓的開局啊! 如履薄冰,徘徊於生死之間的主角如何存活下來,敬請期待!
作者:雞敗我
連載中
太初衍道:從反派開始
【修仙+玄幻+無系統+不腦殘+劇情流】\n黑風海神功現世,萬佛窟煞氣彌天;\n古榕樹下神秘仙屍,黃泉濁氣倒灌人間。 \n天門山巔,仙靈氣十萬年不見,仙界到底發生什麼?\n長生路斷,大道封天,厲無咎要如何做,才能讓親人擺脫永世詛咒? \n這一切的一切,還要從一本經書、一枚築基丹說起……
作者:西風為馬
連載中
仙陽
降伏龍虎調坎離,修得靈光透室明。出神入竅參玄妙,蘊養仙陽解冥筌。 百鍊終全道家功,千劫方成長生果。從此扶搖遠青冥,登臨九霄列天仙。 ——古‘恆’從‘月’,月在天地之間,故有長久、恆久之意。既然再世為人,許恆便要書寫下自己的故事,才算不負此名。 敘說兩世為人者的求仙之路的故事。
連載中
監獄裡燒香:被誤以為是算命先生
【殺伐果斷】+【天機神算】\n大學生趙毅,蒙冤入獄,被判死刑。 \n意外得到一本青銅古書,監獄裡燒香成功喚醒,居然是神話傳說中的生死薄,上面還摹刻了全宇宙的修行術法。 \n世間生靈,有生有死,皆逃不過生死薄的收錄。\n凡是被趙毅所注視之人,從出生到現在的所有過往,平生藏在心底最大的秘密,以及未來將會經歷的事情,統統在他面前一覽無遺! \n開局說出獄友的死亡時間,結果被當成算命先生。\n趙毅依此身份,在監獄裡風生水起,洗盡身上冤屈,讓真正的犯罪集團伏誅! \n多年來他卜過無數卦,被世人尊稱為算命天師。\n孤身一人坐鎮雲城,讓西方教廷心驚膽戰,一言斷絕倭國陰陽師傳承,同時在大夏最混亂時走出....
連載中
重生黑暗流女尊世界的美少年
一覺醒來,洛爾穿越到女性為尊的薔薇大陸,成為一個邊境女爵家族的繼承人,還沒等自己開始享受異界生活,洛爾發現情況似乎有點不太對勁:\n父母英年早逝,家族大權被姨母把持,她似乎想把自己調教成禮物送給某位大人物? \n身邊唯一信得過的女僕,似乎是邪教信徒,想用自己作為祭品召喚惡魔? \n侍奉女神遍佈大陸的教會,似乎在背地裡傳播著禁忌的知識?\n那被召喚而來的惡魔,似乎就棲息在自己的影子,無時無刻不想將自己拉入絕望的深淵? \n還有大陸的另一面,血色的國度裡,王座上的猩紅眼眸正注視著自己飢渴若狂? \n面對群狼環伺,地獄難度開局又沒有金手指的洛爾發誓要讓這群壞女人付出代價!
連載中
穿成炮灰,怒娶反派,不服就幹!
【非無腦】【無系統】\n沈玉澤因熬夜加班猝死,當再次睜開眼睛,竟然穿到了看過的一本古言文中,成了大雲皇朝的譽王殿下! \n本應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地位,可在劇情設定上,自己卻是一個資深舔狗外加炮灰反派,最後還落得一個悽慘而死的下場。 \n奶奶的,都重活一世了,誰特喵還給你當舔狗?當炮灰?\n男人,必須要硬起來! \n “那個,就那邊站著那個!”\n “就你是女反派啊?把頭髮盤起來,本王讓你把頭髮盤起來!”
作者:雲天揚
連載中
重生被迫換宗門,真千金她贏麻了
【雙重生/無CP/女強/打臉/爽文/團寵】季阮和假千金一起重生了。 上一世選擇宗門時,假千金仗著寵愛搶先選擇了新晉一流宗門,而身為真千金的季阮只能撿假千金不要的落魄宗門,所有人都覺得,假千金以後會成為人上人。 卻不想,季阮在落魄宗門中被眾人團寵,成為宗門的心上寵,掌中寶,短短几年便成為修仙界新秀,風生水起。 而假千金卻因為一流宗門巨大的競爭壓力停滯不前,還招惹到親傳弟子,被生刨靈根,徹底淪為廢人。 再次睜眼,居然回到了選擇宗門的時候,這一次假千金率先搶了小破宗門,滿是惡意對著季阮:“這一世,也該讓我體驗被眾星捧月的感覺了。”對此季阮只是淡然一笑,去吧,去吧,當真以為小破宗門有多好嗎? 能達到上一世的成就,靠的可都是她自己的努力,僅憑小宗門的那點資源,怎能成功? 至於競爭激烈的大宗門?那些上一世便眼饞萬分的資源,終於輪到她來享受了~
作者:花縱意
連載中
修仙從神秘小鼎開始
梧桐村少年,用一本小人書換來一個神秘小鼎,雖靈根不堪,幸得小鼎相助,崛起微末,憑著堅毅的意志一步一步在弱肉強食爾虞我詐的修仙界愈來愈強。 築天道之基,掌雷霆清微,腳踏聖地,劍斬古族,登頂天地之巔,渡劫飛昇,屹立萬古之上,擬大道無涯。 回過頭來,誰能想到他曾經只是個山野少年?
作者:以云為墨
連載中
長生萬年,仙王都被我熬死
陳玄是一個穿越者,獲得了長生系統,活的越久就越強。一萬九千年前,陳玄不小心招惹到了一位御空境的高手。 陳玄找了一處山洞躲了起來,潛心修煉,五百年的時間過去,陳玄破關而出,殺了仇敵。 一萬七千年前,陳玄得罪了一個分神境的強者。陳玄找了一處山洞躲了起來,三千年後,陳玄破關而出,直接將其滅殺! 一萬年前,陳玄再度招惹了一位名叫道無天的修仙大能。這位大能的境界有些高,已經達到了仙王境。 無奈,陳玄只好再度閉關。一萬年過去,當陳玄出關後,發現已經滄海桑田,他的修為已經達到世界巔峰,以前的敵人已經暮年老矣,自己的家族也都落寞。 陳玄振新家族,橫掃八荒,不斷與萬年前的故人相見,開始了新的修仙之路。
作者:馬克一下
連載中
洪荒之龍神雷澤
龍漢道紀,祂為龍族副族長,祖龍之下第一龍神。巫妖道紀,太一三邀,為妖族五皇之一。 封神道紀,華胥履大人跡,於雷澤而生伏羲。
連載中
龍行卷異
天地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飄落下來,千萬株梅花在一夜間盛開,映豔成一片紅嫣。 就算是凜冬時節,長安城依然雍容華貴。只聽 “鏘”的一聲,一道白光躥向天際,平穩落於太極大殿之上。只見那人一縷白裳,左手間握著一柄青劍,那劍不知用何物鑄造,卻是微微發著淺色的青光。 ——此人正是聞名京城的 “青蓮劍客”李白。他將青劍拂平,劍指殿頂一端,平聲道:“生為何,何為歸,何是輪迴?”只見劍尖所指一方,大殿龍脊之上亦是立著一白色的身影,他英姿挺拔、目光堅毅,似乎胸有成竹,毫無懼畏之意……
作者:屮工
連載中
當前第3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