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王爆寵小毒妃

邪王爆寵小毒妃
書名:邪王爆寵小毒妃
類別:古代言情
狀態:已完結
作者:昭靈駟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簡介

提供邪王爆寵小毒妃全文免費閱讀,最新最熱邪王爆寵小毒妃全文免費閱讀線上閱讀,邪王爆寵小毒妃全文免費閱讀完整版非常精彩,她被人欺辱,沒事,她會用毒!她被人算計,沒事,她能將計就計!!她被人下藥,王爺撲上來,沒事有本王呢!!!

大愛仙尊 愛上游泳教練老王劉詩詩
江湖緣,紅塵醉 網遊:我有超神級天賦
陳揚 陳楓 林雨時
精彩節選

冷如凝緊緊咬著牙,只覺得身子就想要被扔進了太上老君的煉丹爐一樣的痛苦。

感覺到了男人和自己一樣不規律的呼吸,冷如凝聞到男子鼻息之間的藥味,忽然腦中一閃……

“大小姐在裡面嗎?”門外傳來了一個女人輕言細語的說話聲,冷如凝聽著那聲音,腦中閃過一個稱呼。

二嬸嬸……

那個嘴甜心苦兩面三刀的二嬸嬸劉氏嗎?冷如凝五指狠狠的在男人的背上一抓,男人哼都沒有哼一聲。

“我知道你也中了毒,帶我走。我可以給你解毒……”

已經擁有了原主記憶的冷如凝哪裡會不知道,劉氏既然出現了,那就說明這個男子是劉氏放進來的。

而劉氏讓小女兒給自己下藥又送了自己一個男人,劉氏這麼做不過是為了毀了自己。

男人眼中閃過冷厲,一瞬間冷如凝就看到了男人眼底一閃而過的殺意了。

該死的!冷如凝在心中咒罵,要是換做自己以前的身子,哪裡會需要向這個男人求助。

“你先帶我離開這裡,我幫你解決你身上的毒…完全解了…”

至於你欠我的,我遲早會討回來的。

冷如凝在心底氣惱的補充,腦中已經閃過自己的手掐住男人脖子的場景了。

“如凝,你開一下門。好像有賊闖了進來了,你快開門二嬸嬸看看……”

劉氏的聲音在外面響起,冷如凝只聽那紛亂的腳步聲,心底微微一突。

劉氏看來是帶了許多的人過來特意抓她的奸的……

就在冷如凝想著要如何用最快的速度殺了這個男人,自己再逃跑的時候,身子忽然的被人從水裡面直接抱了出來。

而就在冷如凝鬆了一口氣的時候,就看到了水池上面赫然出現了兩具身子,一男一女。

“他們原本在外面的……”男人的聲音有些嘲弄,冷如凝哪裡聽不出來這意思。這兩人定是在屋外鬼鬼祟祟,所以被他給打暈了。

這一女正是自己二嬸嬸的小女兒冷長歡。

而這個男人……冷如凝的眉頭皺起,這男子正是劉氏孃家不成器的侄子……

自己中藥是喝了冷長歡端來的茶水,可是為什麼冷長歡會和自家表哥在一起?

門外越來越響的叫喊聲已經讓冷如凝沒有再多的時間想問題了。

冷如凝扯過衣架上的衣服當著男人的面毫不扭捏的穿上,只顫抖著雙腳走了過去,伸手將地上昏迷著的兩人的衣服都扒了個乾淨。

在看到冷如凝手下的動作之後,就是男人的眼中也閃過驚訝。

冷如凝只冷冷的看了一眼冷長歡,哼,原主的記憶中這堂妹可早就不純潔了,也好,省得自己多做一道程式。

眉都不皺一下,便直接咬破自己的手指,任幾滴血滴在了兩人身下。

冷如凝回身,雙腿隱隱傳來的疼痛讓她狠狠的瞪了那個帶著面具的男人一眼。

卻沒有想到,換來的居然是男人微微彎起的嘴角。

冷如凝伸出手,男人瞭然的伸手將冷如凝帶入懷中,一個躍起竟是運用輕功直接飛上了屋簷的死角處。

感覺到了男人身子依舊滾燙的溫度,冷如凝眼中一閃,摸了摸自己的頭髮發現還帶著一隻小巧的銀簪子。

“我給你先壓制住這毒……”冷如凝用唇語說道。

男人的視線不確定的看了看那根細長的銀簪子,可是身體的熱度越來越高,男人最終還是點了點頭。

陰佞的眸子閃了閃,該死的,讓他查清是誰給他下的毒,非得整死他不可!

冷如凝將銀簪子尖銳的一頭往男人的肩膀處的穴位狠的一紮,男人的身子一頓,接著就是氣息開始緩了下來。

“嘭……”浴室的門被人狠狠的從外面踢開,劉氏身邊的一個嬤嬤喊道:“大小姐,老奴這就來救你……”

那語氣,冷如凝都覺得自己已經被匪徒綁架了。

冷如凝的眼底閃過惡意,既然敢算計她,那麼就要付出相應的代價。

只是,希望劉氏不要嫌棄她給的“回禮”太輕了就好。

冷如凝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如頑童惡作劇成功一樣的笑容,正津津有味的看著下面的戲。

只是,冷如凝沒有注意到,自己也已經成為了男人眼中的一道亮麗的風景。

同類推薦
熱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