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異能

御劍之術葉觀
我有一劍,出鞘即無敵!
連載中
江湖噩夢,鬼影血月刀
江湖之中有一門沒落已久的功法——鬼影無形,修習之後輕功無敵於天下,可是奇經八脈盡斷,丹田破損,內力全無……
作者:血月0
連載中
工業大摸底:摸出來個南天門計劃
關於工業大摸底:摸出來個南天門計劃:龍夏海軍研發部拿著巨龍鋼鐵廠送審的鋼索滿腦子黑人問號?這特麼不就是被鷹醬卡脖子的航母阻攔索嗎?我們國家生產的?搞了半天不是別
作者:半隻涼鞋
連載中
九轉劍神
我有一劍亂乾坤,殺盡世間無上尊!
作者:洛城東
連載中
起源:創造神話世界
關於起源:創造神話世界:劍仙,神靈,天使,惡魔,殭屍,狐妖,貓又,天狗,精靈,獸人。超能力者,巫師,法師,術士。這些只存在於傳說之中的生物與群體,一個又一個出現
作者:龍淵道人
連載中
賽博修仙:我的機甲火爆星際
唐泱穿越的第一天,就看到了那腳踩祥雲手握玉瓶,穿著一襲古香古色的白衣長裙飄然若仙的仙子,抬手揮袖之間——召喚出了一臺巨型機甲獸。 唐泱:“……!!!!”草?(一種植物)河岸邊身穿蓑衣頭戴斗笠,腳踩飛船的老頭說是她親爹來接她回家。 然後她就看到了那立於雲霧繚繞山端的星際航母,走進去雕樑畫柱,青磚綠瓦古韻悠長。 等會兒,你等會兒!我到底穿去哪兒了啊!!!?後來的唐泱,染著一頭紫毛騎著重機摩托手持加特林,穿著一襲粉嫩的廣袖長裙衝著死對頭囂張挑眉道:“要麼跟了我,要麼死!”唐泱經典名言:“大人,時代變了。”腦洞無厘頭‘失落文明’背景,星際機甲、古武玄幻結合,打怪升級收小弟!
作者:卿九書
連載中
不合群修士養成
我到底是誰?我來自哪裡?我又要去往何方?我存在的意義到底是為了什麼? -----而在亡故父親所留下的書信中,我也沒能得到想要的全部答案;於是我帶著父親的遺憾啟航,希望能在完成父親心願的旅途中:找到自己渴求的意義…………
作者:取名真難
連載中
林天洛小希落葉飛豬
【玄幻】+【重生】+【吞噬】+【升級輕鬆】+【打臉】+【諸天萬屆】+【霸主】。你有沒有想過,一個廢物為什麼能突然崛起嗎?沒有強壯的身體,沒關係,我有九轉神體訣!
連載中
白馬流星
【殺伐果斷+先殺聖母+智謀】天下有一書,引得佛、道、儒、劍諸多勢力追尋。天下有一人,為之殺盡天下人。
連載中
九龍無敵天下
蘇墨穿越成蕭家贅婿,獲得九龍通天柱,開局一身無敵功法。真龍至尊法:修煉速度無敵,真龍不滅決,煉體無敵,真龍煉神決:煉神無敵…….不管你多強,我都無敵。
連載中
鬥羅V我只想當個劍客,不想談戀愛啊!
穿越真的好嗎?真的有人想穿越嗎?龍天權:“我真沒想穿越啊!”本著既來之則安之的想法,想著默默發育,直到回到自己原來的世界,可是突如其來的滅門之災,打破了他原有的
連載中
仙嬌
一朝滅門,秀暖瑩差點魂飛魄散。奪舍重生,立志復仇,卻發現這個世界都混亂了! 秀暖瑩:放開那隻光頭,讓我來!某位禪宗大能:呵呵……至於男主……喂喂喂! 說好的皈依秀姑娘呢?你跑什麼!注意,此處有穿越姐和重生姐出沒,保護好自家光頭的貞操!
連載中
一劍霸天永夜星河
【大神小號、單女主、殺伐果斷,強烈推薦!】傳聞,世間有一境,可追尋因果,以一絲神力抹除對方時空內一切痕跡。可掌控生死,一念間萬界沉浮,眾生湮滅。可與天道持平,納
作者:蘇信,趙凌
連載中
萬界聖君
蒼茫大陸,一個各種特殊體質層出不窮的地方,本是考古學家的弘天,偶然機會下,得到一件古樸神秘的青銅蓮花,結果被帶到了這裡,發現自己竟然是百萬年不曾出現的鴻蒙聖體,從此,揹負著特殊使命的他,開始追尋著鴻蒙聖體背後隱藏的真相!
作者:追憶枉然
連載中
神魔曜世
遺落世間擁有仙魔雙生體的無珩,從人人欺辱的怪物災星覺醒成藐視世間永珍萬法的至尊。 一念成仙,一念亦可成魔,無論仙魔,只我無珩一人獨尊。
連載中
焚天煉獄決
少年李凌雲,獲重寶,慘遭妻子和兄弟率領高手圍攻,被神秘人重創,無奈自爆,殊不知,神書護住最後一縷魂識......
作者:琉璃韻
連載中
重生成哥布林後,他殺瘋了
他在一場車禍中葬送了生命,可再次醒來,發現四處皆是一隻只怪物。“這是陰曹地府嗎?”好不容易看到兩個小姐姐,可她們卻對著自己尖叫:“救命啊,你這哥布林離我遠點!”
作者:林天無
連載中
雙修:我一手執筆,一手執劍
穿越後,我父母盡死,五歲那年掉入河中,染上肺疾,還成了瘸子。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覺醒了系統,代別人寫家書即可變強。一場殺人事件,把我捲入了權力紛爭之中。既如此,
作者:陸天明
連載中
系統:開局先蓋第一宗門
一座小荒山上,一間破敗的茅草屋前。這就是我的宗門。意外穿到玄幻世界,跟著個老乞丐遊歷五年後,他讓我繼承了這個宗門!【叮!檢測到宿主繼承宗主之名,諸天第一宗系統覺
作者:葉塵
連載中
我用副職加天賦平安欣誠
妖魔亂世,鬼怪肆虐,天下大亂,民不聊生。宋福祿穿越異世,覺醒屬性面板,能夠透過提升副職業獲得自由天賦點,用來升級修煉天賦和輔助天賦。煉器術提升一級,獲得一個自由
連載中
當前第2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