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言情

斬盡春風故人歸
初玲叢生幾藤鞭,華暖鋪兮雙斂綿。夜闌平視紅嫣火,春風吹又三兩年。 指點棋局,諸人且為手中棋子,殺伐果斷,當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了卻眾生而抽身後,驀然回首,然他已入局,抽絲剝繭禁錮一世。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腹黑聖女駕到
大瑞王朝人傑地靈,腹黑少女混的風生水起。 她只是公務在身,誰知不小心惹上一個毒舌冤家! 案件撲朔迷離,線索雜亂無章,撥開層層迷霧,她卻不敢觸碰真相…… 面對如此脆弱的她,他擁她入懷:“就算世界再危險,我依然守候在你身邊!”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獨寵殺手娘子:夫君不可以
有的人一生逐鹿,叱吒風雲,睥睨縱橫。 有的人畢生容安,潑墨吹蠟,琴瑟年華。 只是多數人不及前者,難成後者,最終是情愫難斬,困於江湖。 世人都道,凌煙閣的清和姑娘,雖為刺客,卻撫得一手好琴。 她每日閣頂撫琴,卻從不言唱,不知等的是誰,又唸的是誰呢?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東西雙後:醜女人,朕看上你了!
她,衛映彤才色無雙,卻只能作為世家犧牲品,在西域秘藥的作用下,她在他眼中醜陋至極。大婚之時,連前去拜堂都要被他冷嘲熱諷,名正言順的新娘卻要靠威脅姐姐才能喝上一杯合巹酒。大婚當晚,陰差陽錯地得到他的寵幸,不僅不能承認,還要竭力掩蓋,甚至……要去宮外求一碗避子湯。...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睥睨天下盡妃顏
她是現代王牌特工,制丹藥修念力,虐渣男,騎庶妹,鬥妖神成為天下帝姬;他是紫雄大陸最尊貴的王,睥睨天下無人能敵,說好的不近女色呢?說好的平等交易呢?怎麼就全被他吃抹乾淨了? “誒誒誒,別咬我!” “誒誒誒,別鑽我被窩啊!” 某王眸色如水:“上來。”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昭昭我心向君歸
君心我心。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望汝三生
她因愛上“書生”,而被利用,導致兵敗城倒,家破人亡,萬念俱灰之下,在他面前跳下高牆,以身殉城。 他手捧靈牌,登基為王,卻無心天下,苦尋仙人,為重返她身邊,承錐心之痛,聚百次心血,以命相搏。 再相遇,城依舊。 她不知他悔悟,滿心戒備地提防; 他不知她心死,滿心歡喜地靠近。 “梁策,我自是逃不掉你的劫難,卻也忘不掉你的殘忍,既是結局覆水難收,我們又何必各自為難。”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寵妻無度:公主求別鬧
天下一片喜慶,宮內卻是要鬧翻了天……長公主不見了! 喜房門口,周琴插腰大罵:“沒用的東西!連個人都看不住!” 跪在地上的宮女不敢反駁,這是將軍府派來的接親孃娘,聽說是將軍的奶孃,得罪不得的。 小宮女才剛爬起來,便聽前面一陣喧鬧,掌事姑姑的聲音傳來:“找到了、找到了!快準備熱水,公主掉池子裡去了!”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三千繁花挽:美人嫡妃
蘇婉檸,蘇家庶女,性子寡淡,心機深沉。 蘇家為了權勢富貴送大小姐和四小姐入宮為妃。 一直疼愛蘇婉檸的蘇家四小姐被人在宮中陷害,生命垂危。蘇婉檸為了替姐報仇,選秀入宮。 她隱忍性子,深藏不露,步步為營。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尊妻駕到吾王惶恐
一覺醒來,最美軍花變成已婚少婦。傳言她的王爺夫君自幼頑疾纏身,智弱體虛。這種不負責任的話到底是那個混蛋說的,這個男人簡直就是腹黑界的鼻祖,明明可以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卻給她裝傻賣萌扮無辜,忍無可忍,老孃要休夫!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皇后娘娘狠狠虐
她琴棋書畫詩詞歌賦醫學雜術樣樣精通,救人下毒兩樣都會,卻偏偏遇上人格分裂的世子殿下。 白天寡淡無味,晚上行為詭異,兩人冤家相對,卻素生情愫....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皇朝第一妃
“為什麼我費盡心思幫你登上皇位,到頭來,得到的不是後位,而是打入天牢?” “為什麼我視若親妹的庶妹,反而成了皇后……” 不甘心! 我好不甘心! 如若能重來,我必定要主宰自己的命運,讓那兩個狗男女不得好死!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萌寶無敵:啞巴孃親壞蛋爹
“一個啞巴,竟然敢跟我爭寵?” 當蘇里茉被萬人嘲諷的時候, 那個男人卻沒有像真神般出現在她的眼前, 可是當那個男人在戰場上奄奄一息的時候, 她卻願意跟魔鬼作交換, 只是為了他,一世安好……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盛世傾城王妃
柒綰郡因為救下御凌景被禦寒風滅門,被御凌軒以左相義女的身份賜婚給御凌軒,柒綰郡卻因平安公主的陷害被御凌景趕出府,七年後帶著女兒御如意再次回府,被禦寒風和上官瑤多次刺殺和下毒,化險為夷之後,紫衣勾結蠻夷人,嫁禍御凌景,萬民請願,御凌景重拾戰神稱號,擊退蠻夷人,保皓月王朝太平盛世。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鳳權天闌
入宮的第一個年頭,她是才人。 入宮的第五個年頭,她是婕妤。 入宮的第十個年頭,她想成為皇后。 因為成為皇后,能握住珍視的一切不會被奪走,能保護自己,能保護孩子,能夠……陪伴他。 這是一條只能前行的路,退一步就是萬劫不復。 明黃的羅傘前移,天子儀仗緩緩步入城門。遮天蔽日黃羅傘、日月扇,紫旌旗……那一刻日光耀花了眼,謝皇后的鸞駕踏著御道,向前迎上去。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墨香嬌娘子
下林城城主一家被朝廷抄家了,剩個小女娃寄養在農門家裡,整日打罵做盡差事,幾乎是拔了毛的鳳凰變成雞了。可惜啊可惜! 白嫣就是這隻脫毛鳳凰,雖然狼狽,但鳳凰到底是鳳凰,素手搓衣煮飯打掃,又有何難?不光如此,她還要白手起家,名利錢財雙雙收來。 看到底是那些嬌生慣養的野雞厲害,她這隻脫毛鳳凰厲害!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鳳傾天下
亂世中州,江山浮沉,群雄紛爭,談笑風塵,一代紅顏,至尊天下。 他處江湖之遠,一生飄搖,不過是為了守護那個女子。 她居廟堂之高,妻侍王爺,不過是為了償還年少時那段諾言。 他沙場征戰,玩弄天下於股掌,不過是因年幼時的絕望。 她布天羅地網,奔波籌謀,不過是身負家仇國恨。 當繁華落盡時,他與她是否還能共乘一騎,在大漠一起並肩看天下。   你說應愁高處不勝寒,我便拱手河山,討你歡。 就算到了頭,傷心只是和寂寞搭訕。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紅顏引
她的眼看穿詭術陰謀,卻不能徹底看清人心的變化; 他的手掌握天下蒼生,卻只想可以握住寥寥的真心。 從一個為帝王所防備的權臣之女,到名留青史的一代賢后,究竟有多遠的距離? 一入深宮前緣盡,半世浮沉掩梔青。 梧桐搖葉金鳳翥,史冊煌煌載容音。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隱鳳嫡妃
年少時,他說:“我許你一世榮華。”她拒絕:“我出身高貴,最不缺的便是金銀。”他說:“那我許你這世上獨一無二的愛情。”她巧笑嫣然,“好。你說的,不許反悔。”他上前抱住她,“絕不反悔。”當回到京都,宮鬥,宅鬥,親人,權利,慾望……她的聰穎成了謀劃的資本,可是一切都只是為了保護她最親的人。皇權,勢力,他步步謀劃,為的不過是能夠光明正大地保護她。當事情一步步脫離自己的掌控,她和他又會如何抉擇?上一輩的恩怨又會給他們帶來什麼?他們又能否不忘初心,相伴到老?回想過去的種種,她看著他,笑得悲涼,“放手吧,我愛的累了。”“你休想,”軒轅翊辰不顧她的掙扎,硬生生的將她禁錮在懷裡,“既然招惹了我,這輩子你就別想逃。”說完,狠狠地咬上她的唇。
作者:昭靈駟玉
連載中
邪王追妻:牆頭的王妃快下來
王府內又雞飛狗跳了。 “王妃又不見了!!!” 這次是又留休書?又離家出走?還是又爬牆去了? …… 某王一陣頭疼…… 她從來都只是要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很難麼? 他說不難,從來都不難,只要你要我便給! “王爺,你靠的太近了!” “不靠近一點,怎麼看娘子的絕世美顏!怎麼遮擋娘子的桃花!怎麼能讓娘子的眼裡盡是我!” 某女:…… 人生恍如夢,求一人相守到白頭!!!
作者:昭靈駟玉
已完結
當前第6頁